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唐河县召开2019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转发”唐河县召开2019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07-18 11:30:07 来源:

  7月4日,唐河县召开2019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岳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城区防汛工作,对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思想,按照“早、严、细、实”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城区安全度汛;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城区防汛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五项基础工作(即:完善防汛预案、严格任务落实、做好物资储备、成立突击队伍、做好人员疏散组织调度),加快完成海绵城市及排水防涝专项规划编制,切实抓好重点部位疏通治理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三要狠抓落实,全力打好城区防汛总体战。今年的城区防汛工作涉及面广,问题突出,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强化责任,确保城区防汛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汛期将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为夺取今年城区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唐河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关于印发唐河县2019年度城区防洪预案的通知》。


主题词:转发”唐河县召开2019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08112900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8 11:30: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强力抓好财源建设见实效
下一篇:转发“唐河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