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03-28 11:17:25 来源:

微信截图_.jpg

3月25日,工信局党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议,工信局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家献同志首先就县委、县宣传部对“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学习要求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强调,接着,由谢延军同志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相关事项,通过现场操作示范,详细的向各位职工讲解注册、登陆、实名认证、加入群组、学习积分等业务技能。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运行以来,就在工信局党委机关掀起了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示范带动的作用,创造“八小时之外”的浓厚学习氛围,更好地用学习指导工作,提高了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

 

主题词: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325111000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8 11:17: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加大投入闹春耕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