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认真做好意识形态、移风易俗专项整改落实工作

工信局认真做好意识形态、移风易俗专项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8-12-03 18:27:09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并确保取得实效我局党委一是认真做好《唐河县文明行为十规范》的宣传工作,在局机关张贴《唐河县文明行为十规范》宣传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建立健全公共文明行为规范体系,从公职人员抓起,示范影响百姓。二是局党委在制定出工信局党委整改清单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并建立申报制度,喜事于事前10日、丧事于当日向局党委报告并登记,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带头推动移风易俗工作。

 

主题词:工信局认真做好意识形态、移风易俗专项整改落实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1129182300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2-03 18:27: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下屯村举行2018年度“脱贫光荣证”发放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卫生计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