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开展党建知识考试

工信局开展党建知识考试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2-04 14:18:33 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党建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努力营造“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8月9日下午,工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党建知识测试。

 

考试中,党员干部沉着冷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全身心投入考试答题中。此次考试试题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工信局党委以此次党建知识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加强了干部党性修养,提高了自律意识,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更固牢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使每名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坚守党的纪律底线,切实营造起良好的遵纪守规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工信局开展党建知识考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204141833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04 14:18: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又到一年分红季
下一篇:“河南省台办、市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唐河县台资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