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无委办圆满完成2018年唐河县招教考试保障工作

县无委办圆满完成2018年唐河县招教考试保障工作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8-09-04 10:44:28 来源:

      8月25日上午,2018年唐河县招教考试如期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县无委办积极配合市无线电管理局成立考试保障工作小组,在唐河县第一小学、第一高中考点开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对监测车辆和监测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考试期间设备能够正常运行;二是提前到达考点,完成监测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对考场及周边区域的电磁环境进行测试,为及时发现可疑作弊信号提供参考依据;三是全程对考点范围内的电磁环境进行不间断监测,认真比对,不放过任何异常信号。
       在监测人员的严密监测和共同努力下,各考点均未发现异常信号,圆满完成了此次招教考试的无线电安保工作。

主题词:县无委办圆满完成2018年唐河县招教考试保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71031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04 10:44: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省公布第一批“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下一篇:兴唐街道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