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积极开展双创责任区路段卫生保洁清洁活动

县工信局积极开展双创责任区路段卫生保洁清洁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1:19:57 来源:

1.jpg


2.jpg


3.jpg

   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双创”工作部署,全力服务和助推“双创”工作,根据县双创指挥办公室卫生责任区划分要求,4月份以来,县工信局每周四下午都会准时联系口内单位一起到达责任路段星江路进行保洁清洁。

  周四下午保洁清洁现场,我局干部职工们都会齐心协力开展清扫工作。他们用手中的清洁工具,清理星江路的每个卫生死角,清除道路旁的纸屑、杂物、落叶等垃圾,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在每次开展保洁清洁活动同时,我局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设置服务站,开展了日常“门前三包”宣传劝导志愿服务,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的积极性,全力助推我县“双创”工作成效提升。


主题词:县工信局积极开展双创责任区路段卫生保洁清洁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504111800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1:19: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依托“微党教”实现基层党建新发展
下一篇:“拔钉拆违”出重拳,攻坚克难勇担当——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拆除多年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