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依托“微党教”实现基层党建新发展

县工信局依托“微党教”实现基层党建新发展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1:12:57 来源:

1_170606160028_1_lit.jpg

为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5日,工信局党委按照县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依托微信平台,充分利用“唐河微党教”党建资源,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一是定时推送,理论内容丰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党教”,充分利用当地党建资源,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公众号通过定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党的理论知识、重要文件解读、党政要闻信息、热点问题评析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

  二是形式新颖,激发学习热情。针对一线党员干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微党教”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送图文并茂、短小精悍的理论知识,党员干部可以实现理论知识随时学、灵活学,激发学习热情,使学习教育在内容上化繁为简,形式上化整为零。

  三是交流互动,营造良好氛围。即时分享好的理论文章、讲话精神和热点动态,阐述个人的理解认识,实现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为理论学习增添活力,达到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展示的目的,通过言传身教,传递正能量,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是以考促学,推动工作开展。“微党教”每两个月将定期组织手机客户端考试,如有上级重大会议精神出台时,随时组织在线考试,考试成绩列入党员干部个人年终考评,以考促学,激发党员的学习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主题词:县工信局依托“微党教”实现基层党建新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061111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1:12: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办政策落实进企业宣讲会
下一篇:县工信局积极开展双创责任区路段卫生保洁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