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开展元旦慰问“十佳志愿者”活动

工信局开展元旦慰问“十佳志愿者”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9-07-04 11:27:47 来源:

1_170410111847_1_lit.jpg


  1231日上午,工信局精心组织,由副局长黄继红带领办公室人员走访了县“十佳志愿者”樊保荣,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对志愿者的关心和崇高敬意。

  樊保荣老师,工作于县直幼儿园,利用自己业余时间每周六组织开展传统文化知识小讲堂。在慰问之前,工作人员与樊老师取得联系,得知要来慰问的时候,她亲切的婉拒了:“谢谢政府的关心,这是我应该做的,就不用慰问我了,可以来看一下孩子们。”于是,按照樊老师的心意,为樊老师和孩子们送去了《弟子规》、《论语》及《十万个为什么》系列丛书和光盘,以支持樊老师的志愿活动。樊老师还表示,感恩政府,感恩社会,希望有更多同志加入他们的队伍,一起来传播传统文化知识,传播社会正能量。

  县工信局此次对“十佳志愿者”等开展礼遇活动,旨在带领同志们学习“十佳”系列先进典型,形成工信局“学树行做”的浓厚氛围,引导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创建“强富美高”新唐河贡献更多力量。


主题词:工信局开展元旦慰问“十佳志愿者”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231110900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4 11:27: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毕店镇:催进度、促成效 开展产业扶贫核查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执法监管行刑衔接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