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举办政策落实进企业宣讲会

唐河县举办政策落实进企业宣讲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1:08:48 来源:

1_160825113403_1_lit.png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涉企优惠政策,有效破解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8月24日下午,市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等7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政策宣讲团来到唐河县,开展 “政策落实进企业” 专题政策宣讲活动。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大豪、县政府副县长王天清等出席宣讲会,来自官庄工区、唐河县的8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大豪就惠企政策的目的和意义做重点发言。宣讲团的各位成员就本部门的涉企、惠企政策向大家作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强力推进企业上市、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最后,企业负责人现场就惠企政策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政策宣讲会不仅是回应企业呼声、提振企业信心的务实之举,更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破解发展难题,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举措。


主题词:唐河县举办政策落实进企业宣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5110600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1:08: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召开谋划下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工信局依托“微党教”实现基层党建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