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县工信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0:45:13 来源:

    1_160825100912_1_lit.jpg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县工信局把开展讲党课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每月结合讲话精神及工作实际轮流讲党课,先后围绕“学党章、学讲话,有觉悟、有本领,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等主题开展专题教育党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渗透到每个角落,影响到每个党员。

一是强化日常学习交流抓住工信局每周集中学习的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要求每个党员每周至少一篇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逐人发言并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使每个党员对系列讲话和党章党规的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

  二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以机关支部为基础学习单位,以专题党课教育六比六看为基本学习形式,以做合格党员,争当跨越发展先锋为目标要求,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严明纪律上,落实到推动发展上。通过学习深化,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向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高标准看齐。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三是强化工业经济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强对企业的调研,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培育,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企业服务等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多措并举,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开局年省、市、县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


主题词:县工信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2104300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0:4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企业“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突破
下一篇:工信局: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发放荣誉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