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企业“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突破

唐河县企业“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突破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0:42:38 来源:

        喜讯:7月29日,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传来好消息,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系统正式挂牌,股份简称“南商农科”,股票代码838341,该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是唐河县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突破。
       据悉,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畜牧养殖设备设计、开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中国养猪业同行提供领先的现代化养殖设备与器械,在多方努力下于2015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今年7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新三板”。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国中小企业、科技成长型企业打造了高速稳定、集中统一的非上市公司股权市场。南商农牧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不仅能为企业自身融资做好长期规划,更为县域工业企业树立了走向资本市场的典型,为产业集聚区企业资本运作相关方面提供操作经验,增强工业企业的发展后劲,为县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主题词:唐河县企业“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突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2910420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0:42: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理工学院与唐河县校地合作推进会议在唐河县召开
下一篇:县工信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