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企业挂牌系列活动

唐河县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企业挂牌系列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0:28:10 来源:

1_160701104040_1_lit.jpg


   6月29日上午,唐河县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企业挂牌系列活动。

   一是三家企业成功挂牌。上午九点二十,河南省中盛汽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宣溢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交易板,唐河县骏达印务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展示板;县政府副县长王天清、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    王全广、县工信局局长曹宗锁及河南和信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汇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推荐机构参加挂牌仪式;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付强分别为三家企业授牌;副县长王天清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共同鸣锣挂牌;挂牌仪式上,王天清对三家企业的成功挂牌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三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不仅仅是企业的幸事,也更是完善唐河金融服务体系、发展唐河经济的一件大事;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挂牌是企业发展历史中的重要里程碑,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通过中原股交中心展示板塑造企业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二是县政府与中股交高管对接交流。上午十点,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带领中心高管人员与唐河县参加仪式代表进行座谈;赵继增总裁充分肯定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对企业挂牌上市的重视,并表示将利用自身专业、资金优势,为唐河中小微企业与投资者之间搭建联系桥梁,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和资源配置功能,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提高企业的市场适应性和竞争力。

   三是县政府与河南和信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上午十一点,河南和信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总裁吴跃平与唐河县参与挂牌人员进行深度交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企业挂牌工作,为唐河企业提供优良的挂牌后续服务。

   此次系列活动是我县首次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企业集中挂牌仪式,为我县加快推进企业稳步挂牌上市工作,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截止目前,我县在企业挂牌上市方面已初步形成了多板块并举的良好局面,除此次3家企业集中挂牌外,我县已有2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1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5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另有多家后备企业正积极筹备挂牌。我县企业积极争相挂牌上市,为新常态下全县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良好发展树立了成功典范,为县域工业转型升级、进军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 唐河县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企业挂牌系列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3010180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0:28: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发挥总路长单位作用,推进“双创”工作开展
下一篇:唐河县工信局、中国电信唐河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智慧企业”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