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 :以服务企业践行群众路线

县工信局 :以服务企业践行群众路线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0 11:36:29 来源: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工信局坚持边学边改、边学边提高,把服务企业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

一是征求意见求诚意。向重点企业和相关行业协会发放征求意见表100多份,了解企业需求和对工信部门的意见;围绕反对“四风”广开言路,虚心听取企业党员、干部、群众和老同志、“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针对征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以利于下一步整改和建章立制。

二是解决问题求实在。通过政银企对接,帮助企业破解资金瓶颈;通过密切跟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新上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并及时申报规模以上企业;通过健全要素供给保障机制,建立综合协调应急预案,加强了骨干企业工业产品应急保障能力建设;通过协调有关部门,减少行政审批,完善涉企收费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企业运营环境。

   三是服务企业求周到。积极深入企业,加强跟踪督办,直到取得实质性进展,并及时回访企业;提供全面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创业辅导、法律维权等全方位服务,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民营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


主题词:县工信局 :以服务企业践行群众路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13113500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0 11:36: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南阳二十二中助力教育扶贫 捐赠桌椅暖人心
下一篇:县委书记刘明杰到工信局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