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四风”问题

县工信局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四风”问题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9:29 来源: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工信局为切实找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等形式,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是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征求意见。制定了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表,对局内部干部职工、基层企业干部职工等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自3月份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已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60套,经归纳梳理,征求到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10条,对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5条。

    二是到单位所联系村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局党委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分成四个走访调研组,深入局“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联系点--张店镇白秋、杨营、陈岗、后岗4个行政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征求了座谈人员对县工信局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深入企业调研征求意见。为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推进我县工业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局党委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我县产业集聚区和企业,开展电子信息产业走访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基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在服务经济、服务发展、服务企业中树立工信部门的良好形象,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四是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在集中学习、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谈心交流,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总体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加快我县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面对面地征求意见建议

主题词:县工信局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四风”问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523171900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9: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到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下一篇:县工信局深入开展“三亮三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