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到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县工信局到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8:40 来源:

 

1-1405150Z15EK.jpg

   近日县工信局党委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分成个走访调研组深入局“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联系--张店镇白秋、杨营、陈岗、后岗4个行政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群众解决最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调研期间,工作组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仔细询问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农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如村民外出务工和返乡就业创业情况;乡村道路和桥梁、水渠的维修和扩建工程;农民群众对农村低保、农村合作社、农村土地流转等党和政府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办理建议农村低保户、残疾人等老、弱、病、残为主的弱势群众的实际困难等。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征求了座谈人员对县工信局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仔细记录好走访具体情况并对4个行政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对联系行政村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研究,能够解决的,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立说立行,抓紧解决,解决好;需要进一步做好协调、争取工作的,要及时反馈给县相关部门,创造条件逐步加以解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农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我们的真情实意。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听取群众呼声,拉近了我们和群众的距离又使我们看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收获颇多。下一步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安排部署,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为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进行帮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开创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有力地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主题词:县工信局到乡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50617160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8: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2014年3-4月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
下一篇:县工信局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