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全省绿色建材对接会

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全省绿色建材对接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5:34 来源:

2014年以来,唐河县以“项目提质增效深化年”为抓手,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努力克服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为唐河县工业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4年3月25日,在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组织下,唐河亿瑞陶瓷有限公司参加了全省绿色建材产业对接活动,增进了与全省建材企业之间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宣传了我县建材企业发展情况,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同时,做好建材对接也吸一批重大新型建材项目入驻,为新型建材项目入驻产业园构筑了平台。

主题词: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全省绿色建材对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417171500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5: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县工信局2014年3-4月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