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市领导视察金晖水泥实验室达标情况

省市领导视察金晖水泥实验室达标情况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1:10 来源:

    10月18日,省工信厅装备制造处领导在市工信局副局长赵成林的陪同下,到我县金晖水泥有限公司检查指导,针对实验室结构设置、人员、仪器设备及检验环境条件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现场评审结果基本符合《水泥企业化验室基本条件》。针对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该企业将按照省行业协会实验室建设达标要求逐一进行整改。通过这次检查,对金晖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实验室工作环境,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题词:省市领导视察金晖水泥实验室达标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102017100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1: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新晖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县工信局做好迎接十八大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