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新晖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文峰街道新晖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0:32 来源:

    10月17日,文峰街道新晖社区举行了揭牌成立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磊、县工信局局长曹宗锁、文峰办事处主任李连峰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王磊县长针对下一步社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和进一步指示,他表示,近几年来,我县5家县属企业,汽车变速箱总厂、长丰公司、丽荔公司、丰源公司和酒厂分别进行了破产改制,国有工业企业改制是我县优化资源配置、加快经济结构转变的重要内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破产改制终结后的后续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便于人员管理,研究组建成立了新晖社区。新晖社区把这5家企业的原在职、退休职工及其家属子女实行集中统一管理,解决了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保证了社会大局稳定。揭牌仪式上,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章群作了表态,一定要认认真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心尽力服务社区居民,为我县社会经济事业和谐发展尽职尽责,做出积极的努力。

主题词:文峰街道新晖社区正式挂牌成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1009171000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0: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成功召开政银企洽谈对接会
下一篇:省市领导视察金晖水泥实验室达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