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成功召开政银企洽谈对接会

唐河县成功召开政银企洽谈对接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09:48 来源:

    9月26日上午,唐河县政银企洽谈会在迎宾馆成功召开,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勤、县工信局局长曹宗锁、省市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主抓副职、县60多家企业老总和财会人员10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常务副县长刘勤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政银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对今年元至九月份的全县金融经济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金融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好企业的信贷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金融机构要继续加大投放力度,支持企业发展,正确处理好存贷关系,建立有利于增加信贷投放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贷款结构。政府部门要创新服务、搭建平台,以银企合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加强对金融业发展的支持,强化对企业的融资服务,正确处理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关系;三是完善机制,进一步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银企沟通制度,形成监管合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快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信用环境。会上县人行的负责人、市邮政储蓄银行的负责人和企业代表都分别作了发言,并举行了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共为 13家企业授信6000万元。

    此次洽谈会为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搭建了亲密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推进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步伐。

主题词:唐河县成功召开政银企洽谈对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2092717090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0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积极做好农运直播信号传输准备工作
下一篇:文峰街道新晖社区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