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审计局连续16年保持“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县审计局连续16年保持“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7-27 10:14:26 来源:

近日,唐河县审计局再次荣获由河南省爱委会颁发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匾牌。至此,该局已连续16年保持这一荣誉称号。

自1999年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以来,唐河县审计局以荣誉为动力,在全局范围内坚持开展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在机关人员中深入开展卫生常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教育活动,提高个人卫生素质和防病能力;大力加强硬环境建设,绿化美化机关环境,使机关楼院“三季有花、四季如春”。此外,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卫生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始终保持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卫生管理工作的良好局面。

 

 


主题词:县审计局连续16年保持“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27101426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7 10:14: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爱心人士救助贫困学子
下一篇:审计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