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水利局抓好民工工资支付排查

县水利局抓好民工工资支付排查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04 09:16:07 来源:


县水利局三项措施抓好民工工资支付排查。明确排查重点。确定以农村饮用水工程、应急抗旱水源工程、水库出险加固工程、河道治理工程等水利在建工程为重点,逐项排查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完善排查机制。在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中,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归纳分类,建立专项台账,确保排查深入,细致全面,不留死角。

严格整改时限。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主动进行整改,本着“守法、尽责、守信、为民”的原则,在春节前足额完成民工工资支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主题词:县水利局抓好民工工资支付排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04091501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4 09:16: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党建+群团组织” 汇聚强大合力
下一篇: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