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水利局利用 "文化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水利局利用 "文化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10 08:55:40 来源:

水利局积极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河南创建和全县“双创工作”的宣传,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并聘请专业人员制作文化墙,此举既扮靓了城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树立了水利文明风尚。 

  水利局文化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旋律,积极倡导“双创工作”的时代主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一座座普通的城市墙变成一道道靓丽的文化风景。其色彩绚丽,形式新颖,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潜移默化中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水利局几十米的文化墙已经做好,吸引了很多市民过来观看,这些“会说话”的宣传墙深受市民欢迎,成为助推文明风尚的新载体。


主题词:县水利局利用 "文化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1008522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10 08:55: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牵头化矛盾,部门联动解难题
下一篇:城管局组织开展城区综合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