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司法局举办司法所长大比武擂台赛

唐河县司法局举办司法所长大比武擂台赛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8-03-05 14:05:5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人员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2月28日上午,唐河县司法局举办“唐河县司法所长大比武擂台赛”决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中和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市有关媒体全程参与并报道。


      赛前,来自各乡镇的22名司法所长进行了两天的预赛,最终决出9名所长进入决赛。比赛中,9名司法所长结合各自优势和特长,引用办理的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叙述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解,展示了工作成绩和经验,体现了司法行政基层队伍求真务实、服务人民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投身司法行政工作的豪情壮志,谈到了司法行政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破解难题的思路,展望了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


      比赛结束后,刘中和代表市司法局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进行了综合点评。刘中和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等要求,为司法行政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基层群众指明了方向。司法所是司法行政服务社会的前沿阵地和窗口,广大司法行政基层干警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专业技能学习,确保忠诚可靠、提升履职能力;各单位要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大对抗性训练力度,在实战环境中锻炼队伍。要始终坚持工作创新,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提升向群众普法、为群众服务的效能和质量,以有为争有位,赢得当地党委政府认可,赢得支持和帮助。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抓住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契机,全面提升便民利民水平,为群众化解纠纷、排忧解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举办司法所长大比武擂台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5140001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5 14:05: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严把元宵佳节食品质量关
下一篇:唐河县检察院荣膺“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