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司法局到桐柏县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

唐河县司法局到桐柏县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8-04-20 18:01:05 来源:

       4月18日,唐河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曲振岐带领公共法律服务办公室、法律援助中心、兴唐司法所负责人到桐柏县学习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桐柏县司法局副局长张泰山,政治处主任陈从中,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彭菊陪同考察。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桐柏县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桐柏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窗口设置,窗口职能,区域布置以及后台公证、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业务办理等功能区设置,标示牌、背景墙设计等。仔细观察了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配置的机器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机器人用于提供查询和免费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事项,满足群众法律需求。

 

     在座谈交流中,唐河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曲振岐向桐柏县司法局介绍我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就法律援助案件评查、补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一致认为,交流学习,借鉴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利于提升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到桐柏县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20175756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20 18:01: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篇:唐河城管响鼓重锤推进“三城联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