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司法局助力元山村实施村部改造升级

唐河县司法局助力元山村实施村部改造升级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11-17 14:01:53 来源:

    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凝心聚力的阵地,是加强党组织,服务群众,密切干群关系,促进和谐的重要窗口,是党员、群众参与村务和党务活动的基础平台。

    祁仪乡元山村位于马振扶、祁仪与湖北枣阳的结合部,属浅山区,集体经济薄弱,属于祁仪乡重点贫困村之一。原来的村部简陋破落,年久失修,办公条件差,党员活动、开会只能“雨天支书家,晴天大树下”,不仅无法满足正常办公需要,也难以给村民们提供业余活动场所,给群众办事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唐河县司法局进驻元山村成为帮扶工作队长单位后,积极按照县委政府“强基工程”的要求,由局长牛国岭与同驻该村的宛东中专驻村工作队一起,对帮扶的元山村进行多次

    实地调研,筹措资金5万余元,实施元山村部和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程。一是对村部房屋抬高了地面,铺设了地板砖,内外墙壁全部涂白,更换了门窗;二是购置了空调、办公桌椅等;三是制作工作制度、办事流程、精准扶贫政策等版面并上墙公示。

    经过唐河县司法局的不懈努力,祁仪乡元山村村部焕然一新,办公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不仅提升了村部服务群众的能力,也方便了群众办事,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使其成为引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指挥所”和“前沿阵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夯实了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助力元山村实施村部改造升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17135953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17 14:01: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财政收入“决战四季度”成效斐然
下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举办公司管理和营销战略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