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司法局:认真评查民调卷 查漏补缺促规范

县司法局:认真评查民调卷 查漏补缺促规范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20 17:00:17 来源:

    4月20日上午,唐河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中层12人,在五楼会议室对全县21个司法所2015年人民调解案卷进行评查活动。


    此次评查的人民调解案卷是经各司法所自查合格上报县司法局,县司法局局从上报的案卷中随机抽取10卷进行评查。每位考评员按照“2015年人民调解案卷综合评查方案”的要求,从案件的实体处理是否符合法律的规定,案件的办理程序、案卷的质量是否规范等方面,严格对照“人民调解卷宗质量综合考评细则”进行评查打分,“一所十卷全评,综合打分”并将扣分原因在“2015年调解卷考评打分表”中的备考栏加以说明,便于以后分析原因,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县局对考评结果进一步复核,确定一、二、三等奖,并按照奖次给予案卷补贴。此次活动为促进规范人民调解工作流程,加强人民调解案件质量,提升人民调解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主题词:县司法局:认真评查民调卷 查漏补缺促规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2016592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20 17:00: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职业烟农变身“甩手掌柜”
下一篇:县城管局“四个强化”落实“双创”路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