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司法局积极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

县司法局积极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8 08:35:41 来源:

近日,县司法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张店、苍苔等乡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见面会,积极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

据了解,此次共承办建议、提案3件,其中人大建议2件,政协提案1件。见面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和司法局相关人员就建议、提案进行了讨论,主要涉及法制宣传和法律援助两方面内容。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司法局的答复比较满意,对一些目前还不能解决的问题,经过司法局相关人员的详细解释、说明,他们也深表理解。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司法行政机关工作,提出更多意见、建议。

县司法局表示,将认真吸纳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加大法制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扩大法律援助范围,充分发挥好各项职能作用,为唐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词:县司法局积极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8083515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8 08:35: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纪律严作风
下一篇: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