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司法局:公证处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县司法局:公证处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6 09:16:17 来源:


近年来,唐河县公证处多举措并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更新办公设备,提高办证效率。购买照相机、扫描仪等先进仪器,并为工作人员配齐电脑打印一体机,从硬件设施上给予有力保障。

实施多项便民措施。制定工作人员职责、办证流程表、收费标准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张贴在办证大厅内;为群众提供便民座椅、水壶和一次性纸杯;为瘫痪在床、腿脚不方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在办证大厅显著位置设立意见箱和投诉电话,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等不良风气。

落实岗位责任制。为抓好各项工作,按照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和所需知识技能等内容,实施岗位责任制,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专人管、专人抓。

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工作人员轮流到南阳、郑州等地进行业务培训与交流,吸收外地先进模式,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更好服务社会大众。

 

 


主题词:县司法局:公证处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6091328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6 09:16: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超前谋划2016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篇:县司法局积极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