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 《公证法》颁布十周年宣传周活动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 《公证法》颁布十周年宣传周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27 09:47:04 来源:

唐河县司法局8月26日在县城建设路中段组织开展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周年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出动宣传车2辆,派出公证工作者12人,悬挂横幅5条,设立咨询台3个,共受理咨询231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人员2000多人。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提高公信力 公证伴你行”。重点宣传《公证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十年来公证工作改革发展的成就,宣传普及公证法律知识。为全面贯彻落实《公证法》,进一步推动公证工作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近期还将分别在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巡回宣传活动。

唐河县公证处近年来,通过强化硬件建设,狠抓办证质量,有力地推动公证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不仅是全县法律服务工作的一个亮点,而且在全市公证行业也名列前茅。2012年以来,高标准配置办公设备和便民设施,统一服装,提升了“窗口”形象;建立了公证业务软件平台,开展“五查一追究”活动,加强执业监管和质量管理。积极参与征地、拆迁、国有资源和公共项目招投标,履职尽责,在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唐河县公证处被省公证协会授予省级优秀公证处,公证处主任也被评为省级优秀公证处主任。省厅、市局领导先后到县公证处检查指导工作,周边兄弟县区也先后到我县考察学习公证业务。


 


主题词:县司法局组织开展 《公证法》颁布十周年宣传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7091925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27 09:47: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2015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七公开”公示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