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司法业务用房观摩团莅临唐河观摩指导工作

南阳市司法业务用房观摩团莅临唐河观摩指导工作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43:02 来源:

       5月3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杨志刚冒着酷热,带领全市司法业务用房观摩团到我县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工地现场观摩指导业务用房建设。市司法局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长参加了观摩。观摩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强、县司法局局长任峰全程陪同。
        观摩团一行来到我县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我县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工程进度、工程计划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观摩后,杨志刚局长对我县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感到非常满意。他指出司法业务用房是司法行政职能发挥的基本物质保障,是司法行政工作取得跨越发展的根基,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司法业务用房建设,要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力争国庆节前竣工并投入使用;要科学安排好办公用房、业务用房的合理搭配,对各类业务用房统筹安排,充分考虑业务办案和方便群众需要。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强要求县司法局要以此次观摩为动力,加快进度,加紧施工,严把质量关,搞好配套工程,合理设计院内布局,尽早搬迁,开创唐河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主题词:南阳市司法业务用房观摩团莅临唐河观摩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4254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43: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司法局信息公开指南
下一篇:转变作风大下访 法律服务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