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司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会议精神

县司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41:44 来源:

         县三级干部会议结束后,司法局迅速组织全体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和当前实际,制定了可行措施,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3年2月26日,我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层层传达和学习县三级干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刘明杰书记、康连星县长在三级干部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今年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并对当前各项工作和发展机制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以建设富强唐河为目标,为县招商引资工作保驾护航。“三干会”已经确定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为“项目提质增效年”,这就要求我们要整合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法律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我们要继续围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实施“法律服务助企业升级、“公证服务进产业集聚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等专项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二、以建设人文唐河为目标,着力构建更好地服务保障民生幸福的法律援助新机制。法律援助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新的一年一定要持续加大援助力度,按照“应援当援、应援尽援、应援优援、应援共援”的要求, 不断扩大惠及面。
        三、以建设宜居唐河为目标,为开展“幸福家园创建年”活动增砖添瓦。旧城改造势必会牵扯到一系列有关法律服务方面的问题,我们一定要集中精力,综合力量为改善民生的大事献上自己的力量。
        四、以建设和谐唐河为目标,发挥好“第一道防线的”的重要作用。人民内部矛盾凸显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我们工作面临的基本态势,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至关重要。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充分发挥调解工作柔性化与前置性的特色优势,切实将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初始阶段。进一步调整和加强县、乡、村三级人民调解委员会, 做好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的建设,争取形成多层次、全覆盖的调解网络体系。
       五、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化开展“转正提”活动,大力倡导“说实话”、“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践行“关键在做”,扎扎实实的地干成几件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

主题词:县司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4133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41: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司法:电话解疑化纠纷
下一篇:唐河县司法局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