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司法:电话解疑化纠纷

唐河司法:电话解疑化纠纷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41:26 来源:

       10月23日,家住唐河县张店镇牛三门村的牛某,从上海打来电话,说公司已经一次性赔偿3万元,感谢司法局赵春阳和宋庆栓同志的帮助。
        20天前,牛某在上海一家安装公司当装修工,不慎从脚手架上摔下,被地上的三角铁折断了左手小指和无名指的肌腱。在当地医院治疗15天,公司支付医疗费2万余元,并派出专人护理。公司主动找牛某协商赔偿事宜,先说赔偿8千,牛某不同意;后答应给1万5千元双方了解此事,牛某仍不同意,并提出要公司赔偿10万元。同时打电话让老家的父亲去咨询唐河县司法局,此事该怎么办?牛某父亲到唐河司法局,找到赵春阳和宋庆栓同志,请求帮助出主意。赵春阳说牛某应先看病,待病情稳定后,再协商赔偿问题。并电话联系南阳华宇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的司法鉴定人咨询有关伤情鉴定问题。随后,赵春阳主动和牛某联系,进一步了解案件具体情节。通过认真分析,提供了几点意见:1、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牛某属于工伤,单位应该赔偿;2、牛某伤情可能定十级伤残,至少赔偿3万元;3、牛某手术很成功,后遗症不大,赔偿不会太高;4、牛某参与的工程将要结束,不利于长时间诉讼。牛某听后同意赵春阳意见,并主动和公司协商,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主题词:唐河司法:电话解疑化纠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4116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41: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军休所积极落实军休干部各项待遇
下一篇:县司法局迅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