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民政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唐河县民政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12 15:04:09 来源:

   3月9日下午,唐河县民政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会,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相关精神。

   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聚焦执政为民和决策落实,着力解决宗旨意识淡薄、履职能力不足、工作效能低下、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进行了自查剖析。

   会上初步明确了2018年民政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措施等。会后以股室为单位,就如何开展好作风整顿工作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拟定出具体措施,力争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主题词:唐河县民政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12150327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12 15:04: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掀起春季义务植树大会战热潮
下一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春季植绿正当时 绿化城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