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民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信访稳定

县民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信访稳定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34:12 来源:

      一是强化领导。召开全县民政系统稳定工作会,部署工作任务,落实领导责任。二是强化排查。对各类民政对象特别是复退军人进行拉网式排查,进行分析研判,建立重点人员工作台帐,重点针对稳控人员的诉求制定具体措施,同时,对家庭生活困难的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帮扶。三是落实责任,实行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4个工作组分包各乡镇(街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重点稳控人员落实“四明确”,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力度,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四是加强沟通,进一步加强与市民政局和各乡镇沟通协调力度,坚持24小时在岗值班、领导带班、保证通讯畅通,做到出现情况不迟报、不瞒报、不误报。五是重点稳控。加强对艾滋病人员、涉军人员、原青海支边人员等特殊群体的稳控工作,做到政策解释到位、情绪抚慰到位、矛盾化解到位,切实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主题词:县民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信访稳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3403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34: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民政局六项举措加强夏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下一篇:县民政局倾力为贫困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