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义务兵家属喜领优待金

我县义务兵家属喜领优待金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32:59 来源:

      近日,我县筹措808万元,对2011年、2012年入伍的975名义务兵发放2013年优待金。
       为激发优秀青年参军入伍,2013年我县再次提高义务兵优待金标准,其中,农村义务兵优待金按照我县2012年度农民人均纯收入标准,每人7735元;城镇义务兵优待金按照我县2012年城镇在岗职工最低工资标准,每人9840元。
      为确保资金发放规范,县民政局及时与县财政、武装等部门联系,通过调查、登记、造册,采取社会化打卡方式进行发放,确保了发放工作及时、准确、专款专用。

主题词:我县义务兵家属喜领优待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3249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32: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县“六连冠”
下一篇:县民政局六项举措加强夏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