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2013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2013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31:41 来源:

       4月27日上午,我县2013年民政工作会议在迎宾馆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汪新喜出席会议。会上,县民政局副局长杨天祥同志宣读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县民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保山同志作了2012年工作总结,并根据2013年全县民政工作总体要求及工作要点,作了工作部署,提出2013年全县民政工作要着力抓好五个重点方面:一是要强化责任,着力公平,不折不扣地做好城乡社会救助工作。二是要落实好优抚政策,服务好优抚对象,确保我县“双拥模范县”六连冠。三是要积极发展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不断扩大福利服务惠及范围。四是要探索创新社会管理机制,促进基层社会政权和组织建设。五是要加强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随后,副县长汪新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2年全县民政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县委县政府对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并代表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坚守在民政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针对2013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与投入,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三要切实加强民政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全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人文、富强、宜居、和谐新唐河做出贡献。 

主题词:我县召开2013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3133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3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民政局强力推进服务型民政建设
下一篇:县民政局创新举措推进社会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