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公安局快速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唐河县公安局快速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4 09:49:51 来源:

    2015年12月8日下午19时许,唐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唐河县城郊乡刘马洼村委新社区施工现场有人打架。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城郊派出所出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了解,刘马洼新社区项目部因征地施工问题与当地部分村民发生冲突,施工方扬言要组织人员教训阻拦施工的村民。值班局长立即启动处置群体性事件预案,指令巡警大队、城郊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增援,张网以待,做好应对处置工作。对陆续赶来欲参加斗殴的人员,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当场抓获参与闹事的杨某、陈某、李某等十人,及时制止了矛盾冲突升级。

目前,涉案人员已涉嫌寻衅滋事,全部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主题词:唐河县公安局快速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4094901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4 09:49: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举办2015年计生管理员培训会
下一篇:县司法局:公证处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