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名狱友盗摩托 民警拦截抓现行

四名狱友盗摩托 民警拦截抓现行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21:58 来源:

       四名曾经因为盗窃摩托在一起服刑的“狱友”,出狱后不思悔改,继续狼狈勾结在一起干着盗窃摩托的不耻勾当,6月2日,河南省唐河县警方在一次例行巡逻中发现疑点,围追堵截十多公里,终将盗窃摩托的嫌疑人抓获。
       6月2日下午3时许,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刘胜印带队与文峰派出所民警联合巡逻时,在城区某小区附近发现两人骑乘一辆摩托车东张西望,形迹可疑,遂暗中对该二人跟踪观察。不久,另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五羊公主踏板摩托车与二人照面后即离开,民警经过贴靠观察发现此男子所驾驶摩托车没有钥匙,便对其进行拦截盘查。但该男子提供不出该车辆的任何手续,对民警的询问也是闪烁其词,之后民警依法将该男子传唤至该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证,摩托车所有人与该刘姓男子毫无关系,且摩托车有明显的撬盗痕迹。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刘某如实交代了其当日下午窜至城关某小区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且另两名同伙陈某、许某正在唐方路口附近等待接应。
       获此线索后,刘胜印迅速将情况向包片局领导乔云强汇报,并按照乔云强的统一协调调度,同时在南阳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组织巡特警大队和文峰派出所民警沿312国道线南阳方向围追堵截。最终,在该县桐寨铺镇南约5公里处,将两名同伙一举抓获。之后,民警顺线追踪,于第二天赶赴湖北枣阳市将另一同伙汤某抓获归案。
       经查,家住湖北省枣阳市的刘某、陈某、汤某和家住唐河县的许某四人,在广东打工期间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当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关押期间系狱友。该四人出狱后不思悔改,于今年二月至五月期间,在许某的介绍下,结伙窜至唐河城关的多个小区内连续作案盗窃摩托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许某、汤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之中。

主题词:四名狱友盗摩托 民警拦截抓现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2149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21: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一文盲青年为吸毒去盗窃
下一篇:亲兄弟两砸车玻璃盗窃 巡控民警跟踪数里抓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