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一文盲青年为吸毒去盗窃

唐河一文盲青年为吸毒去盗窃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21:42 来源:

      一名盗窃未遂嫌疑人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身体不时打颤,神情动作十分可疑,经过现场尿检,确认其是一名长期吸毒人员,其盗窃的目的也是为了筹措毒资。5月13日,该嫌疑人李某被河南省唐河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12日晚上10时30分,我县公安局滨河派出所接群众匿名报警称:在我县滨河办事处蓝湾国际饭店前有人盗窃游艇上的马达。接到报警后,民警即刻到达现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李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询问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李某身体不时打颤,呵欠连天,神情动作十分可疑。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怀疑李某疑似吸毒人员,便立即联系该局禁毒大队民警来现场对李某进行尿检等,经过当场检测,李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见瞒不住民警,李某不得不承认了其长期吸毒的事实。原来今年20岁家住新野县的李某,从小父母离异,没人管教,一天学也没上过。在其十四五岁的时候,便跟着村里的人一起去南方打工,去年由于年少无知,李某便跟着社会上的两名无良青年一起学会了吸毒。这次流浪到唐河后,毒瘾发作,但无钱买毒,便想趁着夜深人静盗窃河边没人看管的游艇上的马达换俩钱花花,没想到被路人看见报了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主题词:唐河一文盲青年为吸毒去盗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212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21: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酒桌露富起心 盯梢一晚盗窃
下一篇:四名狱友盗摩托 民警拦截抓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