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酒桌露富起心 盯梢一晚盗窃

酒桌露富起心 盯梢一晚盗窃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20:41 来源:

        河南省唐河县的赵某被从南方打工回来的朋友请去喝酒,酒桌上赵某被朋友手里的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所吸引,于是生起盗窃之心,暗记朋友所住宾馆的房间号,盯梢大半晚上,趁朋友短暂外出之际,伺机将其盗走。5月5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该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4日晚上,今年37岁家住该县城区搞某品牌酒经销的赵某,被在南方打工的高中同学王某等邀请出去喝酒。在酒桌上,赵某被王某手里所拿的苹果4手机和爱魅平板电脑所吸引,于是极力劝王某喝酒,想把王某灌醉后再伺机将其盗走。酒过三巡,赵某假装喝醉酒,非要送王某回宾馆,暗暗记住王某的房间号,后假装离开,王某还好心好意的帮其拦了一辆出租车。赵某后返回宾馆,在王某的对面开了一房间,暗暗盯梢王某。
       凌晨时分,喝了酒有点口渴的王某下去到服务台买饮料,门没锁,赵某见机会来了,便伺机将王某的手机和电脑盗走。
       接到报案后,该县公安局滨河派出所的民警们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调查和询问,没发现有效线索。民警对宾馆的监控录像进行仔细查阅,发现在案发时段有个人影出入过王某的房间。经过王某和其朋友辨认,该人影正是赵某,但王某和其朋友都不相信是赵某所为,因为大家都是朋友且当晚赵某喝醉了酒回了家。但事实就是事实,赵某到案后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主题词:酒桌露富起心 盯梢一晚盗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203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20: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驾驶大货车仅凭一只左手 轧伤人还浑然不知真“晕”
下一篇:唐河一文盲青年为吸毒去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