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驾驶大货车仅凭一只左手 轧伤人还浑然不知真“晕”

驾驶大货车仅凭一只左手 轧伤人还浑然不知真“晕”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20:28 来源:

       河南省荥阳市的孙某,4年前在煤矿施工时右手被炸掉, 但尽管这样,他经常抱着侥幸的心理,总认为自己驾驶技术高超,还照样驾驶拉煤车跑长途。5月1日,当他驾驶拉煤车途径河南省唐河县时,把一位老人撞伤还浑然不知,当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拦下他的车辆时,孙某才追悔莫及。
      5月1日上午11时许,今年32岁的孙某驾驶大货车沿唐河县上屯镇至张清寨公路自南向北行驶至张清寨南边时,轧伤一骑电动车的老汉。几分钟后孙某被附近群众追上。当民警对孙某询问调查时,民警察觉,孙某在提供车辆、驾驶证手续时始终在用左手,右手一直没有露出袖口。民警感到诧异,遂要求他伸出右手,然而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原来孙某右手缺失。
       根据孙某的违法事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孙某进行交通安全法制教育后,对其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依法进行行政拘留。

主题词:驾驶大货车仅凭一只左手 轧伤人还浑然不知真“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2013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2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拄着双拐无证驾驶 并且还是套牌车 真“牛”
下一篇:酒桌露富起心 盯梢一晚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