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两老汉盗窃不成心生怨恨纵火烧房

两老汉盗窃不成心生怨恨纵火烧房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16 16:19:16 来源:

   我县有两个老汉,酒后去邻居家偷烟叶吸,因邻居已把烟叶卖掉。盗窃不成,两人心生怨恨,趁着酒意,将邻居家屋内的生活用品和房屋点燃。3月27日,这两个老汉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家住我县昝岗乡的田某、张某两老汉,平时放羊常在一起,田某嗜酒如命,并且两人烟瘾都很大。3月25日晚,两人到代销点上每人要了1元的散酒,一口干净到田某家聊起天来。聊着聊着两人没烟吸了,并且也没有钱买了,田某突然想起邻居老刘家以前种过烟叶,春节去他家串门时还看到墙上挂着一捆十几斤的烟叶,并且老刘家这两天没人在家。两人一嘀咕,认为去把烟叶偷过来可以让两人吸上很长一阵子。
   说干就干,两人拿上手钳等工具,来到老刘家把房门撬开。可翻遍了房屋的角角落落,也没见烟叶在哪里。两人恼羞成怒,田某嚷嚷着:“放火!放火!”于是便把吸烟用的打火机掏出来,先点燃了床上的被子、衣服等,然后又把厨房的柴火点燃后逃走。
   3月26日上午,我县公安局昝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所长仝旭东的指挥下兵分两路,一路对现场展开勘察,一路走访群众。民警发现田某和刘家是邻居,并且以前有过放火的违法行为,当民警来到他家还没开口说明来意,田某就一再重复说昨天晚上的火不是他放的,给人有欲盖弥彰的嫌疑。通过民警讲法律讲政策,田某终于承认和张某一起放火的违法经过,两人均对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主题词:两老汉盗窃不成心生怨恨纵火烧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161848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16 16:19: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看守所里 “特殊庭审”展现为民情怀
下一篇:拄着双拐无证驾驶 并且还是套牌车 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