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苍台镇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6 09:32:27 来源:

  苍台镇为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县有关文件精神,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再次召开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各管理区区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落实责任追究;二是彻底排查到位。对全镇各管理区行政村进行全方位彻底排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有问题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强制取缔;三是观摩巡查到位。镇组织领导班子对全镇各污染点3天进行一次观摩,评比站队,对未达到要求的,管理区书记做表态发言,管理区区长全镇通报批评,防治死灰复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截止目前,全镇共发放畜禽养殖停产通知书8份,整治改造沙石堆场12家,处理清运农村垃圾60处,清理河道垃圾60顿。


主题词:苍台镇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6092942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6 09:3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采用“组合拳”强力推进环保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全力开展燃煤散烧治理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