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3万亩花生成为脱贫富民之路

苍台3万亩花生成为脱贫富民之路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11 08:52:13 来源:

   唐河县苍台镇今年种植花生3万亩,长势喜人,上至镇党委、政府,下至种花生农户,都清楚地知道,发展花生生产是一条“低投入,大规模,高效益”的富镇脱贫富民之道。

   一年来,该镇党委、政府把抢抓机遇,教育农民放在第一位,强化高产值农业开发,发布信息,散发宣传材料,把全国各地客商引进来。另外,在武汉、长沙、西安、郑州等省内外大中城市建立42个网点,花生米直销处14个,联络花生经纪人和代理商80多个。待花生收获时,镇派出所、工商、交通等部门主动到全镇各村花生销售点服务。良好的环境使苍台花生销售市场得到了进一步的开拓,湖北、湖南、陕西等诸多省市客户,在当地签订了供货合同,再到苍台花生市场“坐阵”收购。他们相信苍台人讲诚信,花生市场不坑人、不宰人。

   今年,该镇种植3万亩花生,收获后自然会被外地花生商一抢而空,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小银行,坐在家中数钞票,喜乐滋滋。

主题词:苍台3万亩花生成为脱贫富民之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11085129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1 08:52: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有意见,“码”上说!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