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党员干部“亮点工程”

苍台镇开展党员干部“亮点工程”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04 09:28:44 来源:

   去年,唐河县苍台镇谢家庄村党员谢义胜利用在镇党校培训学校学得的大棚种植西瓜、甜瓜、葡萄200余亩。在他的帮带下,目前已发展西瓜、葡萄1.8万余亩。这是镇党委、政府开展党员干部“亮点工程”的一个缩影。

   党员干部“亮点工程”就农村党员干部在学得一技之长后,超前发展一些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适应当地实际的致富项目,在实现自富之后,帮带周围群众共同致富,达到“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镇党委、政府对党员干部的“亮点工程”建档立卡,跟踪管理,利用镇培训学校、村党活动重点培训、解一些在实际生产中的所需技术,对那些投资少,见效快的“亮点工程”项目在全镇予以重点推广、重点扶持。

   目前,全镇有580名党员干部参与“亮点工程”建设,先后引进新技术、新品种200余项,传递信息500余条,辐射、带动、发展各类种养专业户3600余个。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党员干部“亮点工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04092814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04 09:28: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四举措扎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我省公布第一批“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最大限度利企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