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6 09:12:37 来源:

   为牢固树立“防控优先”理念,坚决遏制火灾事故频发的势头,连日来,苍台镇成立了3个督查小组分别对全镇中小型企业、居室、活动室、食堂、学校等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隐患排查。抽调20人组成3个督查组对全镇中小型企业、居室、活动室、食堂、学校等进行拉网式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二是隐患整改。各督查组对排查中所发现的隐患,当场给企业主开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要求其第一时间完成整改。镇成立由安监、环保、消防、综治、派出所组成的联合执法督查组。
   三是联动机制。一旦发生安全事件,镇、村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予以救援。此外各村组建村级消防巡逻队伍实行24小时值勤。

   自8月开展以来,共出动80人次,3个查组,发现消防隐患 36条,整改落实 28条,暂时关停6家。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提高了辖区内各部门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公众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消除各类隐患打下了扎实基础。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6091150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6 09:12: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兴唐街道开展黑加油站清理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