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苍台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6 09:15:52 来源:

   8月16日上午,苍台镇组织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60余人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学习典型案例、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动员会上,党委书记李越要求:今后,每周一在全体全体机关干部例会上学习剖析典型案例,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大家严守纪律红线,做到自查自纠、自省自警、防微杜渐,班子成员轮流上党课,结合自己对案件的理解和感悟,深刻剖析发案原因,推心置腹与干部职工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镇纪委每周组织开展一次专项督查,通过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检查,着力解决落实扶贫政策不实问题、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扶贫领域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实施精准监督,助力精准扶贫。

   “我们要以实际案例为警示,坚决杜绝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优亲厚友、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绷紧纪律红绳、远离‘高压线’,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该镇纪委书记李天芬说。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6091441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6 09:15: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下一篇:兴唐街道开展黑加油站清理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