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动员会

苍台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3 15:55:07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养老保险工作,切实提高养老保障水平,8月23日,苍台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金征收工作动员会,全体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image.jpg

   会上,副书记章钊伟首先传达了唐河县城乡居民养老金征收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对今年征收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对征收工作的具体步骤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规范化、高效率开展征收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并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宣传、工作任务、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安排。

   镇长李荣伟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筹资工作的全面展开提出要求:要端正心态,不要有“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侥幸心理,而要有“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要加强宣传,就家庭层面来说,是对家庭的一种保险、保证和保护;就社会层面来说,是一种社会互助互爱精神的体现;再到国家政府层面来说,是一种有效减轻老百姓负担,提高老百姓养老保障的途径;要明确责任,实行镇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一包一”责任制;要讲究方法,因人、因组、因情况而异;要严格奖惩,根据方案来严格执行,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村参保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养老缴费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3152629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3 15:55: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兴唐街道开展黑加油站清理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