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人大工作“亮点”突出

苍台镇人大工作“亮点”突出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0 14:18:19 来源:

   今年以来,苍台镇人大围绕镇党委、政府制定的工作目标,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开展代表工作和参与中心工作等方面亮点突出,开创了人大工作新局面。

   一是代表议政日解民忧。为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推进政府工作有力开展。自今年开展了人大代表议政活动以来,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提出36多条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接待来访18(次),通过宣传解释直接化解矛盾纠纷12件(次),督办解决影响较大的信访件8件(次)。 

   二是增强素质提高水平。为适应新形势人大工作任务的需要,镇人大组织人员加强了《代表法》、十九大会议精神等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水平和效率。由于该镇人大加强了自身硬件、知识等多方面的建设,更好地为民履职、为民办实事,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三是听民声解民困。结合“访民情 解民忧 惠民生”活动,该镇人大深入全镇贫困户中,开展走访、座谈、帮扶活动。目前,共走访贫困户160人次,帮扶贫困户56人,解决帮扶资金2万元。

主题词:苍台镇人大工作“亮点”突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0141727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0 14:18: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两筛”推进促和谐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