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四举措”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苍台镇:“四举措”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4 08:35:47 来源:

   为推动苍台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镇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苍台镇“四举措”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镇党委政府认真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作风整顿”学习教育,通过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领导班子每周轮流讲课,切实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促使党员增强党性。

   二是全力完善考核激励机制. 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严格执行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坐班制度,提升镇村两级党群服务中心的利用率,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完善机关部门、村干部考核办法,强化对干部的常态化管理监督,调动工作积极性。

   三是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 认真贯彻“作风整顿年”精神,健全村务监督机制,深化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对工作懒散,服务态度不端正的干部从严处理。

   四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性工作。将“三会一课”制度和“作风整顿”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定期召开,建立工作台账,做好会议记录,防止流于形式,同时持续深入开展“六比六看”活动,整顿软弱后进党组织,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主题词:苍台镇:“四举措”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4083427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4 08:35: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及时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